Stjernerne

水中月是天边月,梦中人是心尖儿人

【铁虫】就决定是你了04

  Peter睡得迷迷糊糊,但被小精灵咬后变得异常敏锐的五感,仍让他注意到了门外来回走动的脚步声。

  “Jarvis?”Peter挣扎着直起身来,“有谁在门外吗?”

  “是Sir。”Jarvis给房间点亮一盏暖橘色的灯,“Sir已经在门外徘徊五分钟了,似乎是想和您来场对话。”

  “能告诉我现在几点了吗,Jarvis?”Peter拍拍脸试图让自己清醒一点。

  “当然,为您服务。现在是凌晨三点半。”Jarvis停顿了一下“Sir已经超过36小时没有进入睡眠了。”

  “What?!”我去给他开门。”Peter掀开被子,赤脚踩在毛毯上,脚趾在地毯上缩了两下,有点痒。他小心翼翼给门开了一条缝,探出脑袋。

  “Mr.Stark?”Peter扒在门上,轻声叫到。

  “你,还没睡?”Tony有些惊讶,他来的时候Jarvis就告诉他Mr.Parker已经进入睡眠,还和他说什么打扰青少年睡眠不好的话。

  “睡了。”Peter摇摇头,索性把门打开,“但我听见有脚步声就来看看。”

  走廊窗户没关,一阵风吹过,Peter不经抖抖身子。

  Tony看了看这孩子,大厦里没有他能穿的衣服,Nat就给他拿了件Tony的T恤。成年人的衣服对于少年来说显然太大了。

  T恤盖到了Peter的半截大腿,而这下面这孩子什么都没穿!光裸着两条大腿,因为冷风还不时摩擦两下。Tony头疼的闭上眼睛,深吸了一口气,刚才看到的那一幕却始终在脑海里挥之不去。男孩的皮肤很白,在这种大半夜,周围只有从房里透露出的点点暖光的朦胧下,显得特别白。可能是经常做什么好邻居?虽然男孩干的活只是给老奶奶指路,救救被困在树上的猫,事后还要被挠,偶尔制止一次抢劫之类。他的身材依旧锻炼的很好,该有的线条曲线,肌肉,他都有。不像雷神和美国队长那样夸张的大块肌肉(真不知道Thor每天吃那么多炸鸡都吃到哪去了)。他的腿很直,非常匀称有力,谁能想到就是这样的小胳膊小腿可以拦下几吨的车?少年的皮肤光滑的像剥了皮的鸡蛋,天呐,他睡过的任何一位姑娘皮肤都没他好!他连体毛都看不到!真可怕。

  Tony觉得在放任自己想下去简直就是犯罪,果然睡眠不足会对人的想法造成影响,但他从没想过这会让他天才的脑袋只想到这些肤浅的东西,虽然有些时候他是很肤浅没错了,比如……哦,我该睡了,我都在想什么,Tony脑海中的自己一把将手糊到自己脸上,痛苦的发出一声呻╯﹏╰吟。

  “介意进你房间谈谈吗?按理来说他的归属权还在我,但介于隐私问题,我觉得还是问过你比较好。”

  “额,好的,请进Mr.Stark。”Peter自动忽略了后半句话,侧身为Tony让道。

  Tony走进房间环顾了一周,能做的地方也就只有床,这也没办法嘛,他一点儿也没客气直接坐了过去。嘿!这可是他的大厦,这张床还是他付的钱,坐坐又没事儿。

  Peter乖巧的阖上门,转身就看到Tony坐在他的床上。他半倚在门上,身体微微下塌。

  “那么,您想和我谈些什么呢?我是说,您看,我在下午已经全方位检查过了,更多的事我也不知道了。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可以进精灵球,啊啊,我没有质疑您能力的问题,但是……”

  Tony没有理会Peter的长篇大论,眼睛盯着他的衣服越瞪越大。随着男孩的动作,他的衣服也越来越往上蹭,露出大片的肌肤。好在他及时停下了,在Tony看到他内裤边的同时。

  Tony觉得自己要被这孩子激出心理疾病了,我的道德底线原来这么低的吗?毕竟三年起步啊,他还有那么大一个Stark集团要养呢,虽然有小辣椒也不至于破产,但他不想再面对一次当股票下滑而盛怒的波兹女士了。

  Tony往身边的被子拍了拍,示意男孩坐过来。

  “过来,kid,站那不冷吗?我可不想被人说我虐待儿童,回被子里去。”

  “我不是儿童了……”Peter小声嘟囔道,一边跑回被窝里。

  Tony随手帮他掖掖被角,所以自己果然是最近父爱泛滥了,越看这孩子越顺眼。Tony一脸冷漠的把Peter探出来的头塞回被子,把他按到躺下。

  Peter揪紧被子,有点困难的抬头看向Tony,觉得这场景这气氛有点怪。总感觉自己下一刻就要对Mr.Stark说“It's been so long,so long……”

  “Ste……咳咳,Mr.Stark,不如,您也上来?”Peter有些尴尬的舔舔嘴唇,觉得有点干。

  Tony对着Peter扬起一边唇角调笑“Kid,你是在邀请我上你的床吗?”

  没管Peter僵硬的反应,Tony掀起另一边被子与Peter并肩躺在了一起。

  “既然你都这么邀请了,那我就不客气了。”

  Peter抿紧唇,小心翼翼的挪动屁股往床边蹭蹭,不让Tony发现。

  “Kid,你会怪我吗?”

  “怪您什么?您很好啊。带我来了复联大厦,见到了那么多复仇者!我简直不敢相信,我拿到了Cap一个签名和黑寡妇的一个鼓励!他们长的真好看,不是,我是说,他们可真棒!这简直就是我经历过的最棒的一天了!我非常感谢您,又怎么会怪您呢?”

  Peter看向他,眼里满是激动与开心。

  Tony看着Peter眼神复杂,没将话说出口。

  “嘿,kid,见到我,Iron Man,天才科学家,纽约首富就不棒吗?Iron Man难道不是最棒的超级英雄吗?”Tony笑着质疑Peter。

  “您当然是最棒的!至少在我心里,您一直是。”Peter没有调侃回去,一脸认真,“您在我小时候救过我一命,虽然您应该已经忘记了……”Peter张牙舞爪地比划当时的场景。

  “我带个钢铁侠的头盔……”Peter说的很认真。Tony仔细回忆也想不起来当时的场景,那个小孩的模样。所以就那么静静的听着Peter讲

  “从那时起,”Peter神色温和下来,声音也放柔了许多,“我就觉得Iron Man是我这辈子最喜欢的超级英雄了,谁也比不上他。后来我长大了,虽然May姨指着电视机里的您的身影告诉我,以后离这种人远点儿。”Peter慢慢扬起嘴角,眼睛弯成了一道月牙,字里行间里都是笑意。

  “我还是赌气的想要去了解您多一些,越了解却越喜欢。从Iron Man到Tony Stark这个人。也许您曾经是个玩世不恭的花花公子,或许现在仍是。但不能否认,您是个天才,是个优秀的科学家,是个称职的超级英雄。您有这个资本去骄傲,那些说您的人不过是嫉妒您罢了,毕竟您比他们好那么多,多金帅气,智商又高,又有那么多漂亮姑娘陪着您。您有那么好那么好,又有哪个姑娘会不喜欢您呢?当初您关闭军火部,当众宣布自己就是Iron Man的时候,我就觉得不管这个人以前干过什么,这一刻,这个男人帅炸了!复仇者联盟成立后,你们拯救了这个世界无数次。索科维亚事件让很多人对你们不满,受害者家属也很怨恨您,但您也不过是为了能更好的保护这个世界罢了。”

  “就像很多您的小迷妹说的那样,您有一颗金子般的心。钢铁盔甲之下是一个高尚的灵魂,一点儿也不比Cap差。您值得所有人喜欢,不仅仅是为了您的身份,您的钱,更是为了Tony Stark这个人。”

  少年的眼睛在暖色的灯光下,熠熠闪光,藏着成年人看不懂的希冀。

  Peter说的喉咙发干,却许久没听见Tony的回应,他侧过头,发现Tony已经沉沉睡去了,他眼底下浓重的青黑色让人心疼。说是超级英雄,他们也不过是群肉体凡胎的普通人罢了。看来自己还需要努力啊,Peter Parker加油!你是最胖的!

  “Jarvis,麻烦把灯关一下。”Peter对着天花板轻声说。

  “好的。”

  “晚安,Jarvis。”

  “也祝您晚安,Peter,希望您有个好梦。”

  房里陷入黑暗,Peter感觉睡意袭来。

  “晚安,Mr.Stark。”Peter说罢,转身背对着Tony谁去。

  ……

  Tony还在沉睡,突然感觉有个温暖的身体钻进了他怀里。这次的姑娘怎么奶香奶香的,倒也不难闻,虽然没什么胸部,屁股倒挺翘,抱起来也挺舒服的。Tony眼睛都睁不开,最后选择放弃,把手放在怀中人的背上,又往怀里塞了塞,失去了意识。

  

        其实就是想吹一波铁人爸爸而已,他有那么好那么好,漫威我劝你做人啊,你怎么忍心对他们下得去手。

       手机打字很慢,见谅啦(///ˊㅿˋ///)从垃圾袋里找到存稿的同时,发现自己写过05的半稿了,现在手里有两个版本,有点儿尴尬,觉得二稿自然些,写完再看吧。

     望食用愉快!请多多评论,我会很开心的(。・ω・。)ノ♡爱你们哟

  复联四预告使我多了磕糖的动力。。。

         QAQ我很努力的写梗了,如果你们get到的话,请在对应的章节下面告诉我,好吗?如果不喜欢我玩儿梗的话,也请提出来,手机打字可能会有很多错处,希望有小天使能帮我捉虫虫,靴靴♡爱你们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评论(7)

热度(35)